我要找我的刺

dessert love repo

@月下对酌

   真是文如其名,整本本子从第一页甜到第209页
       其中(今天也要给肉包加小鱼干)还有(对不起我能抓一只夏夷则吗)真的是我的最爱。想到他们假如真的生活在现代,可以以这种傻白甜的方式快乐地生活,就萌得整个人在床上打滚。
       本来就知道太太甜本是吃不了肉。居然!在这本!沧海遗珠,居然挖出了两块红烧肉!看到(未迟)和(残垣)时,不禁再看一下封面,确认这本的确是甜本。啊!这简直是上天的恩赐!
      我入坑时间不长,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才迷上了乐夏这对cp。在我入坑的时候,乐夏的tag基本只能看到月下太太在坚持,在更新。每次能看到太太的新粮,都觉得,真好,你还在,这个圈还有活力。感谢太太的产出,感谢太太的长情。看到古剑2要拍电视剧还有电影的消息,心情很复杂。一方面,演员真的……不太符合我心中所想。以前在微博搜索相关信息,虽然时间都很久远了,但显示的都是游戏的信息。然而现在,基本上只能看到演员的相关信息。然而另一方面,我也有一点期待,期待因为电影电视剧,大家可以重新关注古剑二,希望他们可以透过电视剧,去了解游戏,了解乐夏。希望这个圈子可以再次迸发生命力,可以看到乐夏的tag每天都有跳动。
       不管以后会如何,还是要在这里对太太说@一句,谢谢你!谢谢你的粮食!!!我会一直支持你!

评论(2)

热度(7)